国际时讯 新加坡新闻 马来西亚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度尼西亚新闻 缅甸新闻 巴基斯坦新闻 德国新闻 法国新闻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大利亚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法国新闻 > 正文

法最年长市长将卸任 现年93岁在任66年

来源:达州晚报 2014-02-14 14:44   https://www.yybnet.net/

法国列日省拉巴斯蒂德德布西尼亚克市必须在时隔半个多世纪后寻找新的市长,因为现任市长塞尼耶将在今年3月的地方选举后卸任。

据悉,塞尼耶现年93岁,自1947年起开始担任拉巴斯蒂德德布西尼亚克市市长,至今已整整66年。

报道称,尽管塞尼耶不再竞选市长,但并未退出政治舞台,他表示还会继续参与拉巴斯蒂德德布西尼亚克市的竞选活动。

塞尼耶的祖父曾在1920~1929年担任该市市长,而还有3个月就年满94岁的塞尼耶本人自首次当选以后一直连任,从未间断。

数周前,塞尼耶向外界表示不会再参与今年3月的市长竞选,因为他“已经感到疲倦了”,是家人和朋友说服了他。

(现代快报)

新闻推荐

周迅获颁法国骑士勋章

近日,久未公开亮相的周迅现身位于北京的法国大使馆,法国外交部长劳伦特·法比尤斯为她佩戴上法国文学与艺术骑士勋章。法国文学与艺术骑士勋章由法国政府文化部设立,以表彰在文学界、艺术界有杰出贡...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法最年长市长将卸任 现年93岁在任66年)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