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新加坡新闻 马来西亚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度尼西亚新闻 缅甸新闻 巴基斯坦新闻 德国新闻 法国新闻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大利亚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法国新闻 > 正文

法国马术教练受邀来到震龙小学

来源:今日广德 2016-10-12 00:00   https://www.yybnet.net/

众所周知,法国马术的普及度、发展的高度都在全球处于领先水平。马术比赛在法国有着很高的人气,爱马、骑马、踊跃参与各种赛马,已成为法国人的一种生活方式,一种备受追捧的体育运动,一种品味马文化的途径。

10月9日,震龙小学有幸邀请到来自法国马术协会的专业马术教练Clair为校马术队的孩子们授课。

在震龙小学马术训练基地“友情岁月·家庭牧场",Clair教练全程英文授课,从上马、握缰、调马索等基本姿势、动作一一指导马术队的小学员们进行学习,并亲自上马为大家做示范动作,英姿飒爽的女教练在马背上驰骋的样子,让小学员们纷纷拍手叫好。对于这样提高马术技术的机会,小学员们自然不肯放过,个个竖起耳朵一边认真聆听教练的指导,一边反复琢磨调整自己的动作,小学员们表示,这节马术课受益良多。

青少年参加骑马运动不仅可以接触自然,体验自然,增进青少年体质,还可以很好地培养孩子的爱心和勇气。据了解,震龙小学校方正在积极争取与法国马术协会的进一步合作,目前,已经和法国马术协会达成意向性合作,并商讨合作的细节程序。签约后的震龙小学马术队将由法国马术协会指派的教练担任主教练,这不仅有利于提升震龙小学马术队的专业教学水平,还能提高小学员们马术技能,并且在与教练日常交流的同时提高他们的英语口语表达能力。

(王静)

新闻推荐

读书的厚度与人生的高度读书是时代的呼唤

□木丁提起读书,我不禁想到黟县西递古民居“履福堂”的木刻楹联:几百年人家无非积善,第一等好事只是读书。人为什么读书,每个人其世界观不同,或许动机、目的就不一样。有的人是“为中华崛起”...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1970-01-01 08:00
评论:(法国马术教练受邀来到震龙小学)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