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法国新闻 > 正文

“卡门”袭击法国 数万家庭元旦停电

来源:南国早报 2018-01-03 16:14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巴黎1月1日电(记者韩冰)法国国家电网运营商1日证实,由于“卡门”风暴肆虐,该国西部布列塔尼、阿基坦等多个大区6.5万户家庭当天下午遭遇停电。

据法国多家媒体报道,1日上午,受灾最重的布列塔尼大区一度有4万户家庭停电,由于抢修及时,大部分家庭恢复供电,但其他地区停电情况增多,使得1日下午法国西部遭遇停电的家庭数量增加,达到6.5万户。

法国气象局的最新消息显示,法国已有21个省份因为“大风”或“海浪”开启橙色预警机制。

据法国内政部消息,法国自2017年12月31日晚开始受到“卡门”风暴影响,预计风暴带来的恶劣天气将持续至2018年1月1日晚。法国内政部建议受风暴影响地区的人员尽量减少出行,如果必须出行应尽量降低车速,并注意不要触碰掉落在地的电线。

新闻推荐

未完成的年度计划

□赫雷斯倏忽之间,2017年只剩下屈指可数的几天了。在你忙着汇集各种总结,制定新计划时,有没有发现,去年此时你信心满满做的计划,能完成1/3就已经很好了。至于剩下的那2/3,除了遗憾神伤,也只有继...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学会修补人生2017-12-26 17:43
评论:(“卡门”袭击法国 数万家庭元旦停电)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