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法国新闻 > 正文

向新区所有的新生宝宝说声:“嗨!” 新区凡孕龄满6个月的准妈妈均可免费申领一份“关爱新生命大礼包”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8-01-06 11:15   https://www.yybnet.net/

半岛全媒体记者陶琳

“感谢你们为我的宝宝送上的惊喜,真的太温暖了。”“关注半岛都市报西海岸新闻很多年了,这次的公益活动真不错。”近日,在西海岸新区的孕妈妈圈里,一个粉蓝相间的大礼包成了广受追捧、交口称赞的新鲜事。据了解,这个大礼包名为“嗨!欢迎来到这个世界”,是半岛都市报《西海岸新闻》携手爱心企业圣元营养食品有限公司共同发起的关爱新生命公益活动——为新区即将出生的新生儿送上一份见面礼。目前,已有近1000位准妈妈收到了这份礼物,活动还在继续,还未申领的准妈妈们赶紧行动吧。

这份见面礼,暖到心里

家住丁家河社区的薛女士目前已经怀孕8个月了,头一次当妈妈的她近来一直悉心为自己即将出生的宝宝准备各种用品。一天无意间在报纸上看到了《西海岸新闻》发布的“关爱新生命大礼包”的活动很是欣喜,“我就根据报纸上的说明提交了我的姓名、电话、地址和生育服务手册照片,没过多久就收到了这个礼包,还给邮寄上门,真的太暖心了,尤其是礼包里的礼品,都是我正需要的。”薛女士告诉记者,她第一时间打开大礼包,看到里面有奶粉、纸尿裤、蔬果泥,还有专为孕妇准备的化妆品。产品新颖、包装精致,重要的是都是知名品牌,用着放心。

据了解,这份送给西海岸新区新生儿的见面礼是由半岛都市报《西海岸新闻》联手圣元营养食品有限公司共同准备的,面向新区孕龄满6个月的准妈妈免费发放。礼包中不仅有新生儿出生即需要用到的纸尿裤,也有准妈妈们产后母乳不足时备用的配方粉,还有宝宝稍大后添加辅食需要的蔬果泥,更有专为准妈妈研制的温和护肤品。礼品种类丰富,用意暖人心。

严选质量,把最好的送给您

记者从活动相关工作人员处了解到,这份关爱大礼包不仅种类丰富,质量也值得信赖。其中,圣元法版优博58奶粉采用仿生配方搭配58种营养素,除国家规定的基础元素外,法版优博58还特别添加了3种益生元、6种脑部营养素、5种核苷酸。“好奶粉要有好奶源”,圣元法版优博58奶粉产自圣元集团法国工厂,是圣元集团于2016年在拥有“世界黄金奶源带”称号的布列塔尼地区正式投产的工厂,该配方奶粉选用当地优质奶源、是一款适合中国宝宝的体质“洋”奶粉。

此外,品酷纸尿裤具有海量吸、不断层的特点,用一位使用过此产品的宝妈的话说“它就像羽毛一样轻柔”,十分适合新生宝宝柔嫩肌肤。法国原装进口TEDDYchef蔬果泥严选优质果蔬谷物原料,特别添加婴幼儿可食用初榨橄榄油,满足宝宝营养需求,适合准妈妈作为6个月以上的婴儿添加辅食的储备。其中,专为准妈妈准备的护肤品是一款采用安全温和配方的孕产期女性专用的护肤品,关爱之意细致入微。

孕妈妈们快来免费申领

自活动启动以来,目前新区已有近1000名准妈妈收到了这份“关爱大礼包”。在孕妇们的朋友圈中,也在广泛讨论着此次活动。“很多妈妈们一开始以为是个噱头,不敢相信会有免费的活动,有的人也只是抱着试试的态度,反正不用交钱,就报名申领了,后来真的收到了礼包才陆续有其他孕妈们参与。”家住武家庄的曹女士告诉记者,自己肚子里的是二胎宝宝了,听说了小区院里有孕妈收到了大礼包,自己也申领了一份。

据了解,主办方准备了充足数量的礼品,礼包的发放将一直持续至年终,还未申领的准妈妈们可尽快申领。

申领方式:

符合孕龄要求的准妈妈扫码关注“半岛都市报西海岸新闻”微信,将个人生育服务手册内页照片及姓名、电话、住址一并发送至微信后台即可申领。(礼包将根据您提供的地址快递寄出,请保证地址准确。)

收到申领信息后,我们将尽快寄出,因制作周期因素,请耐心静候这份“关爱之礼”。

责编赵君瑶美编张怀博

值班主任律雪云

新闻推荐

看看各国政要新年说了啥

2018年到来之际,联合国秘书长、多国元首及政要纷纷发表新年致辞,促经济、盼稳定、助团结、迎挑战,成为他们的主要新年寄语。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2017年12月31日发表新年致辞,号召世界各国加强团结,共...

相关新闻:
未完成的年度计划2017-12-30 22:09
猜你喜欢:
准风月谈似水流年2018-01-04 10:25
评论:(向新区所有的新生宝宝说声:“嗨!” 新区凡孕龄满6个月的准妈妈均可免费申领一份“关爱新生命大礼包”)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