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法国新闻 > 正文

纽约帝国大厦“穿新衣”迎春节

来源:甘肃日报 2018-02-15 06:35   https://www.yybnet.net/

据新华社纽约2月13日电(记者周飒昂)纽约地标性建筑帝国大厦13日晚披上中国红,庆祝即将到来的中国农历新年。

本次帝国大厦顶层灯光设计方案的色彩体系取自中美两国的代表颜色,即红、黄、蓝、白4色,通过流转变换的色彩,结合成“春回大地”“阳春白雪”“生机盎然”“姹紫嫣红”“共庆佳节”5个主题,寓意欢乐、繁荣、和平与吉祥。

13日上午,在帝国大厦举行的庆祝中国2018年中国春节点灯仪式上,中国驻纽约总领事章启月和帝国大厦集团总裁兼首席运营官约翰·凯斯勒共同启动象征点灯的开关。

据新华社巴黎2月14日电(记者韩冰陈益宸)法国国民议会议长弗朗索瓦·德吕吉13日晚在其官邸拉塞宫举办新春招待会,迎接即将到来的中国春节。

中国驻法国大使翟隽、法国国民议会部分议员和华侨华人代表等数百名嘉宾出席招待会。

新闻推荐

法国乳业巨头承认问题奶粉或已存在10多年

据新华社巴黎2月3日电(记者吴涛)陷入问题奶粉丑闻的法国乳业巨头拉克塔利斯集团日前承认,问题奶粉污染源可能10多年来一直未被彻底清除。拉克塔利斯集团首席执行官埃马纽埃尔·贝尼耶近日在接受...

相关新闻:
只差一点点2018-02-11 00:00
猜你喜欢:
评论:(纽约帝国大厦“穿新衣”迎春节)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