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法国新闻 > 正文

威立雅全面助力 可持续高质量发展转型

来源:成都日报 2018-06-04 01:4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刘浏)5月28日,全球领先的资源优化管理企业——威立雅(Veolia)在北京召开主题为“同中国脉搏,共绿水青山”媒体沟通会。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安东尼·弗雷罗(Antoine Frérot)参加会议并与参会人员共同探讨了未来20年全球资源环境即将面临的挑战、机遇和应对措施。弗雷罗在会上宣布威立雅在华战略全新升级,将更关注于和中国企业合作, 实现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沟通会上,作为行业领军者的威立雅发布了对2040年人类社会即将面临的食物短缺、能源短缺、环境恶化等一系列挑战的前瞻性预见,并提供了部分解决方案。同时,威立雅指出,尽早解决这些全球性的问题取决于每个国家、政府和个体当下的共同选择。会议期间,威立雅还发布了其委托法国民调机构ELABE进行的名为“我们面临的资源挑战”的调查结果。ELABE的调查结果显示,中国受访者认为政府有决心和能力在全国范围内推行有效的政策及实施方案,以应对环境污染和能源短缺问题,并确保粮食的品质和充足供应。

成立于1853年的威立雅如今已经成为资源优化管理领域的跨国领军企业。威立雅以“资源再生、生生不息”作为企业宗旨,专注于废弃物管理、水务服务和能源管理三大环境服务和可持续发展的核心领域,业务涵盖资源回收和保护、环境保护、循环经济和社会发展等方面,是全球最大的以环境服务为主业的大型集团。

新闻推荐

1/6的癌症可以预防!国际癌症中心教你如何防癌

法国媒体近日连续报道世界卫生组织属下国际癌症研究中心(CIRC)的一项新报告。该报告由该中心在法国里昂的研究人员完成...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威立雅全面助力 可持续高质量发展转型)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