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法国新闻 > 正文

警察射杀男子法国南特连续发生骚乱

来源:兰州晚报 2018-07-08 02:34   https://www.yybnet.net/

据新华社电一名22岁法国男子3日遭警察射杀,法国西部城市南特连续发生夜间骚乱。法国总理爱德华·菲利普5日走访南特,谴责骚乱制造者,承诺查明男子遭枪杀案真相。

《法兰西西部报》报道,5日晚,大约1000人在南特街头示威,悼念死者阿布巴卡尔·F,要求公开他遭警方射杀时的情形。夜色渐浓,示威转为暴力,示威者点燃一些建筑物和车辆。

当地政府6日说,前一晚共有52辆车遭焚烧,包括南特市长的私人用车,一辆警车被燃烧瓶击中;8座建筑物因有人纵火而受损,包括一个购物中心内一间酒吧;抗议者试图在一所中学和一个加油站纵火……

6日清晨6时,暴力活动逐渐平息。一夜骚乱没有造成人员受伤。警方逮捕4人,包括一名持有汽油罐和火柴的14岁男孩。

前两个晚上,示威人群不仅点燃汽车和商铺,还与防暴警察冲突。截至6日上午,警方逮捕十多名骚乱制造者,其中一人遭逮捕地点是巴黎近郊。阿布巴卡尔曾在那里居住。一些当地年轻人5日凌晨向警车投掷燃烧瓶、点燃大型垃圾桶。

新闻推荐

台山核电1号机组并网发电 成为全球首台实现并网发电的EPR三代核电机组

本报讯(记者刘友婷通讯员蔡鹏飞)6月29日17时59分,随着并网指令的发出,中国广核集团台山核电1号机组主控室大屏幕上显示带初始...

相关新闻:
校园依旧青青2018-07-05 08:37
猜你喜欢:
评论:(警察射杀男子法国南特连续发生骚乱)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