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法国新闻 > 正文

美好七月 除了艺术家就是限量版

来源:华商报 2018-07-12 03:13   https://www.yybnet.net/

没有艺术家的限量版不是美好夏天。来自中国、法国、日本等美好国度的艺术家联名款和限量版来了,盛夏美好,因为这些小确幸一直都在。

少女心:坠入奇幻乐园

100个奇思妙想,也抵不过一个奇幻乐园。这个夏天,眼角眉梢最棒的“奇幻乐园”来了。兰蔻携手法国时尚设计师Olympia Le-Tan,以兰蔻历史档案馆的复古妆容为灵感,并装点充满奇思妙想的刺绣卡通元素,洋溢童心童趣,又透出法式风情。为盛夏打造风靡全球的Olym-pia Le-Tan×兰蔻奇幻乐园限量彩妆。整个系列包含OlympiaLe-Tan×兰蔻奇幻乐园眼唇颊彩妆盘、亲亲唇膏和气垫霜,满溢奇思妙想,尽显活泼轻俏。OlympiaLe-Tan×兰蔻奇幻乐园眼唇颊彩妆盘复刻各年代最经典的颜色,一盒搞定全脸妆容,包括四色复古眼影、四色柔雾唇粉、粉嫩蝴蝶腮红、万用柔润底膏和双头眼影粉刷,轻松打造迷人妆容。Olympia Le-Tan×兰蔻奇幻乐园亲亲唇膏膏体被设计成红唇造型,让每一次触碰如同接收甜蜜亲吻的邀约,点亮你的双唇;Olympia Le-Tan×兰蔻奇幻乐园气垫CC霜,精致刺绣设计,彰显浪漫情怀;即拍即水润,24小时水润随行。

出色90后:大秀后台那一抹元气秘密

90后是奇怪的物种,疯狂起来连上帝都惊叹,安静下来连空气都害怕。法国高端护肤品牌碧欧泉的皇牌保湿「绿活泉」迎来上市20周年,碧欧泉品牌与中国新锐90后设计师Angel Chen联名推出「绿活泉」20周年限量版礼盒和环保手袋,向年轻女性传达#肌肤出色无需隐藏#的产品理念。

一向推崇大胆无为、展现真我理念的Angel Chen在自己的秀上,以素人模特着淡妆的展示形式阐释着对自然纯粹的追求,这恰与碧欧泉品牌不谋而合。当谈到此次大秀,素人模特们均以裸妆上阵,却在镜头前呈现丝毫不输浓妆造型的完美肌肤时,Angel Chen表示模特们都会在走秀前使用「绿活泉」,只需一抹,就能使肌肤恢复元气,保持最佳状态。

七月安生:缤纷花园芳菲限定

七月想要安生浪漫,请许一个缤纷花园繁花似锦。GIVENCHY纪梵希繁花限量礼盒应运而生。

盒盖由限量定制的仿皮质繁花印花构成,里面是繁花妆点的“小羊皮”唇膏与“轻盈无痕明星散粉”,正在满园的瑰丽芳菲中绮丽盛放。如儿时起就拥有的童话梦照进现实,让皮肤和梦想一同闪亮。“小羊皮”唇膏覆盆子红与点亮夏日唇色,精选纪梵希轻盈无痕明星散粉人气色号N1“慕斯淡彩”,搭配柔和自然的慕斯淡彩,助你更长久持妆,发光一天“不掉色。

花漾伊人:限量香调迷人爱情

7月,对爱情和味道敏感的时节。想要收获限量版的爱情,先来一瓶限量版的香氛。Signorina in fiore花漾伊人饱含活力与欢快,散发柔美的女性气息,犹如缀满花卉的漂亮裙子,优雅地绽放,刚刚喷洒时,充满活力的纳西梨冰沙和石榴新鲜多汁的气息相互环绕,糅合出令人惊喜的明亮前调。中调散发的迷人花香渐趋明显,樱花与晶莹剔透的茉莉花瓣描绘出明媚的一笔。整体的香调轻盈而明媚,最终留下柔和的白麝香和细腻的檀香木构成极为温柔的基调。

前卫唇妆:巴黎艺术家为亚洲暖调肤色打造

7月,唇妆当道,一见倾心,“美艳红唇就该是如此。”来自巴黎珠宝设计师,也是夸张前卫唇妆的代表性女王Yazbukey深情告白。

2018年5月,植村秀与Yazbukey继2015年合作后再度携手,推出艺术家限量系列,带来16款前卫色彩的植村秀无色限柔雾唇膏和4款全新金属唇线笔。全新升级的SHU UE-MURA植村秀无色限柔雾唇膏2018艺术家限量版,专为亚洲肤色定制,纯正雾面哑光,完美遮盖唇纹,新增玻尿酸成分柔滑滋润,每一次涂抹都是一次甜蜜亲吻,搭配宝石般光芒绽放的精致外壳,释放闪光魅力。明星血橙色和焦糖玫瑰色两款网红色值得拥有。华商报记者 尚璟

新闻推荐

海航集团董事长王健, 在法国摔伤去世

海航集团有限公司4日发布消息称,该公司联合创始人、董事长王健在法国公务考察时意外跌落导致重伤,经抢救无效去世,享年57岁...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美好七月 除了艺术家就是限量版)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