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法国新闻 > 正文

《中餐厅》最新一期,神清气爽的赵薇更美了,脚上的鞋子非常亮眼

2018-08-04 13:01   https://www.yybnet.net/

《中餐厅》第二季已经更新到了第三期,随着这档节目的持续更新,喜爱收看这档节目的观众也是越来越多,相比第一季的收视率,凭借人气小生王俊凯的加入,第二季在收视率方面也是提升了很多。

作为这档节目中经验最丰富的一位嘉宾,赵薇不仅让大家的工作更加简洁,而且效率也是在成倍的提升,赵薇依旧是第二季中餐厅的店长,因为自己参加了两季节目的录制。

对于第一季和第二季的最大变化是什么呢?赵薇在一处的采访中,也是说出了自己内心的感受,她觉得在在海边录制的第一季,当地的天气非常炎热,所以几位常驻嘉宾就没有办法去打扮自己。

和第一季相比,第二季选择在法国小镇上面录制,这里的天气非常凉爽,所以相比第一季,赵薇感觉第二季的天气更舒服,可以让嘉宾们打扮的更精致一些,也会给观众们带来更好的感受。

当然两季的节目给赵薇最大的感受就是非常累,但是作为观众最喜爱的明星,赵薇也是克服了这些困难,将这份辛苦变成了一段美好的经历,在最新一期的节目中,赵薇也是打扮的非常好看。

或许细心的网友已经发现,赵薇店长脚上的鞋子非常亮眼,一双增高的运动鞋,这双运动鞋的低跟非常高,可以看出赵薇在穿着上面还是非常的讲究,在穿上这双运动鞋之后,赵薇是不是感觉更高挑呢?

新闻推荐

中国驻法使馆提醒来法自驾游注意安全防范

新华社巴黎8月1日电中国驻法国大使馆近日在其网站发布安全提示,提醒来法自驾游客注意安全防范,提高警惕,一旦遭遇紧急情...

相关新闻:
七月在野听蝉鸣2018-07-31 11:40
猜你喜欢:
评论:(《中餐厅》最新一期,神清气爽的赵薇更美了,脚上的鞋子非常亮眼)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