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法国新闻 > 正文

《中餐厅》他把米饭煮成粥,竟连啤酒都倒洒,帮忙还是拖后腿?

2018-08-10 13:03   https://www.yybnet.net/

定位于“明星合伙经营”类综艺,《中餐厅》一经开播,就受到很多观众的喜爱和欢迎。因为相比目前市场中,观众们早已“审美疲劳”的运动类综艺,它独特的节目模式,足以给很多观众新奇的视角和感觉。尤其是当第二季节目,来到法国小镇科尔马之后,很多观众都被这个风景如画的地方深深吸引,观看节目更为享受。

虽然在第二季节目中,嘉宾阵容除了“店长”赵薇之外,其余几人全部被替换,搞得很多观众心中都没有丝毫的准备而“措手不及”。尤其是上一季的“功勋”嘉宾,张亮的缺席,让很多观众感到不解。大家都觉得,新来的四位成员,实力无法弥补张亮的缺失。

尽管从已经播出的几期节目来看,目前成员们的表现还不错,客人们在品尝过菜品之后,给出的反馈,都是相当满意。不过,观众们“菜品过于简单”等评价,还是层出不穷。也许正是出于这个原因的考虑,在即将播出的节目中,餐厅将迎来首位“帮手”!而这位帮手的来头,也是相当之大,竟然是“店长”和苏有朋的“皇阿玛”,张铁林老师!

只不过,好像一切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美好。虽然来到节目中的张老师,表现没有“老辈”的包袱,干活很勤快,不摆架子。但是,从做工的效果来看,却并不是那么理想。在煮饭时,成员对他不放心,王俊凯还特意跑到饭锅前,查看里面的情况。而“皇阿玛”对于众人对自己的质疑,也感到十分不满,他信心十足地说:“没有问题,我就是按照‘一碗米两碗水\’的标准做的。”

在厨房忙活的白举纲,听到此话之后,只能无奈地笑着说:“那可能煮出来的,会是粥了。”

不会做饭也就算了,可是就连外面“侍者”的活,张老师做的也似乎并不怎么样。本来他在擦着桌子,但“店长”赵薇却欲言又止,最后她终于忍不住说:“‘皇阿玛\’,您这活干得太不细致了。”显然,桌子并没有擦得很干净。

而之后的一个镜头,看得更是让人尴尬,在给一个“白人小哥”顾客倒啤酒时,因为倒得有点急,杯中竟然全是白沫!连白人小哥都十分震惊,对于这种服务水平感到惊讶。

看到这里,很多观众都在吐槽说:“不会做饭还能理解,但平时张老师,就连啤酒都不自己倒的吗?为什么连这么简单的工作都做不了。”还有的网友调侃道:“来餐厅帮忙,却根本不会做饭,不知道张老师此次前来的目的,是帮手还是拖后腿啊!”

新闻推荐

中国驻法使馆提醒 来法自驾游注意安全防范

新华社巴黎8月1日电中国驻法国大使馆近日在其网站发布安全提示,提醒来法自驾游客注意安全防范,提高警惕,一旦遭遇紧急情况及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新知台·2018-08-06 00:00
评论:(《中餐厅》他把米饭煮成粥,竟连啤酒都倒洒,帮忙还是拖后腿?)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