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法国新闻 > 正文

经常玩游戏?别让关节替你受罪

来源:今晨6点 2018-08-17 10:08   https://www.yybnet.net/

越来越多的人抱怨他们的手臂或手腕疼痛。正骨医生们也更频繁地遇到越来越多的新病症。法国“欧洲第一电台”报道称,经常使用游戏机、平板电脑或手机玩游戏的人可要当心了,不良习惯不仅可引起关节疼痛、损害视力,甚至还会引发肌腱炎。

28岁的辛迪玩一会儿游戏,就会有一些麻痹的感觉,她对此感到很奇怪。有时,手腕会有微微的刺痛感…这有些妨碍她玩游戏和工作。于是她不得不停下手中的事情,活动一下,让关节咔咔作响。脖子有时也会感到不舒服。6个月后,这位年轻的女士决定去看医生。经诊断,她患了肌腱炎。

所以,为了避免这些痛苦,有必要养成一些简单却有用的习惯。比如,面对电脑工作或玩游戏时,我们要坐直,并保持椅子的扶手和桌子在同一高度,在背后稍低的位置放一个小垫子以免背部弯曲。专家还建议,玩家要像运动员一样,在游戏前后做热身和舒展运动。此外,在游戏玩家聚集的场所,正骨医生也可以为他们进行理疗。

新闻推荐

深情地活着

刘代领一位文友很有才气,这么多年她写了不少情感小说发表在报刊上,去年出版了两本小说集。今年5月她离婚了,得知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经常玩游戏?别让关节替你受罪)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