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法国新闻 > 正文

法国迎来冬季打折季民众反应冷淡

来源:黄山日报 2019-01-11 04:54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巴黎1月9日电(记者张曼)法国大部分地区9日迎来冬季打折季。但由于品牌自主促销活动日益增加,法国民众对传统打折季反应日渐冷淡。

打折季将持续6周,至2月19日结束。本次打折季备受法国商家期待。据法国商业及零售业联合会此前估计,2018年11月开始的“黄马甲”游行示威活动给行业造成20亿欧元损失,2019年1月商家库存量同比增加了10%至20%,因此纷纷期待借冬季打折季之机挽回损失,首日打折力度较往年也有所增加。

不过法国民众对打折季的热情明显减弱,反应较为冷淡。根据一项最新调查,高达56%的法国民众认为传统打折季没有意义,而这是因为法国现在全年都有品牌商家自主促销活动,导致传统打折季的吸引力大幅度降低。

有数据显示,目前法国约一半成衣以促销价格销售,品牌自主促销活动占总销售量的比例由2014年的21%上升至2017年的27%。

本次打折季首日“战绩”也不容乐观。法国春天百货集团奥斯曼旗舰店总经理皮埃尔·贝拉瑞9日下午对媒体说,打折季首日营业额同比下降10%,形势不佳。

法国打折促销的做法最早可追溯至1830年,1906年出现有关立法。最初打折商品一般为即将过季的商品,但为提高销量,许多新品也逐渐加入,打折季逐渐成为法国人消费购物的黄金期。

新闻推荐

法总理宣布将修改法律加大打击暴力分子力度

新华社巴黎电(记者韩冰)法国总理菲利普7日晚在巴黎宣布,针对日前一些暴力分子屡次在“黄马甲”示威活动期间进行破坏并攻击...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法国迎来冬季打折季民众反应冷淡)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