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菲律宾新闻 > 正文

菲总统府卫队驻地发生枪击事件

来源:广西日报 2017-09-27 08:09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马尼拉9月26日电(记者/董成文 袁梦晨)菲律宾总统府卫队26日发表声明,确认当天上午总统府卫队驻地发生一起枪击事件,一名少校军官身亡。

声明说,当天9时,总统府卫队发现这名37岁的军官因胸部中枪死于卫队营房中。总统府卫队表示,目前不对其死亡原因进行猜测,而是等待官方对现场调查的结果。

菲律宾总统府卫队驻地位于总统府附近,当天早些时候,有官员证实,枪击事件事发时总统杜特尔特不在总统府内。目前事件原因正在调查中。

新闻推荐

培育高水平保姆,政府可以“有所为”

随着二孩政策的放开,月嫂市场空前火爆。扬子晚报消费评审团记者调查发现,由于标准匮乏,缺乏规范管理,月嫂身价上涨的背后却是管理的严重无序。网上聘来的月嫂爱睡懒觉,实体店找来的月嫂几乎零经验。“...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菲总统府卫队驻地发生枪击事件)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