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菲律宾新闻 > 正文

当美食遇上音乐

来源:合肥晚报 2018-03-19 01:48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高速开元驻唱来袭

当美食遇上音乐,当食物的气息与吉他的摇滚结合,当咖啡的清香与键盘的琴音交融,一切都变得不可思议了!3月下旬起,高速开元酒店将携手菲律宾籍乐队为您带来音乐与美食的完美邂逅。

现如今,作为饮食、休闲、娱乐都不误的音乐唱吧渐渐受到越来越多人的青睐与追捧。听着台上驻唱的美妙歌声,品尝着餐厅各类精致的美食,忘乎所以地跟着音乐、打着节拍、摇晃着身体,随心所欲无拘无束,身心仿佛从未有过的放松与舒畅。

高速开元酒店一楼地中海咖啡厅为宾客提供丰富的自助美食、正宗印度飞饼、精美冷盘海鲜、刺身寿司及各类咖啡、西点。每一款都由我们的西餐大厨精心烹制而成,口味正宗、色彩鲜明,让您在享受音乐的美妙之余,再次获得绝佳的味觉体验。

当美食遇上音乐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期待您的光临,我们在高速开元等你哦!

新闻推荐

菲律宾有个比赛叫“宠物特快狗狗跑”

菲律宾首都马尼拉近日举行一场别开生面的比赛:数千条宠物狗和它们的主人从一家商场出发,参加最短1.5公里的赛跑。无论吉娃娃、拉布拉多、狮子狗、大丹狗还是小猎犬,参赛犬一律颈系黄色丝巾,与主人一...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当美食遇上音乐)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