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股市新闻 > 正文

老妖股落幕 新牛股称王

来源:青岛早报 2017-10-14 03:56   https://www.yybnet.net/

第一理财专讯 环保股午后发力,环境保护指数大涨5.27%,创近一年来最大单日涨幅!

环保板块几乎全线上涨,32只个股涨幅在5%以上,其中16只个股涨停,分别是环能科技、天域生态、伟明环保等。此外,受大股东家化集团要约收购影响,上海家化一字板涨停,创一年来最大单日涨幅。前日晚间,上海家化披露要约收购报告书摘要,家化集团拟要约收购公司20%股份,价格为38元/股,其股票昨天复牌涨停。

本周医疗保健股领涨

从本周市场整体情况来看,医疗保健板块成为最大热门。数据宝统计显示,本周医疗保健指数累计涨幅6.48%领涨沪深两市;其次是家用电器板块,板块指数累计上涨6.30%。靠着周五的出色表现,环境保护指数本周累计上涨也超过6%。

从个股市场表现看,乐心医疗本周累计上涨49.98%排名第一位,该股本周连续收获三个涨停板,昨日盘中再度涨停,但尾盘回落,最终收涨9.50%。乐心医疗逆市大涨的重要原因,在于公司与库珀有氧大健康签订 《品牌授权及战略合作协议》,被授权在中国大陆使用库珀的品牌和知识产权,推出库珀有氧乐心运动健康监测设备及系统,设立实体库珀有氧乐心中心等。

另一只次新股奥联电子本周累计上涨46.41%排名第二位。奥联电子昨日晚间公告,因公司股票近日涨幅较大,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 2017年10月13日上午开市起停牌。近日,公司在三季报业绩预告中表示,公司预计今年前三季度净利润为0.45亿元至0.46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2.08%至24.8%。

除乐心医疗外,九安医疗、康德莱、英科医疗等医疗保健股表现不俗,其中九安医疗本周累计上涨46.18%排名第三位,该股昨日再度大涨7.41%,成交量创一年以来新高。值得注意的是,九安医疗前三季度业绩堪忧,公司预计2017年1月至9月净利润亏损0.7亿元至0.9亿元。

本周跌幅榜上,电工合金、索通发展、广东骏亚、联创互联、万马科技等股跌幅居前。电工合金本周累计下跌18.54%,跌幅最大。前期热炒的盐湖提锂概念龙头股盐湖股份调整明显,本周累计下跌11.95%。

主力资金新动向

本周主力资金又有哪些新动向?数据显示,本周公用事业行业主力资金净流入8.20亿元排名榜首;其次是医药生物行业,主力资金净流入6.50亿元;农林牧渔、家用电器、纺织服装、食品饮料行业主力资金也呈净流入状态。其余行业主力资金呈净流出状态,其中有色金属行业主力资金净流出在100亿元以上;9月份热炒的通信板块本周主力资金净流出也较为明显,净流出资金96.24亿元,仅次于有色金属行业。

个股方面,京东方A本周获主力资金大力买入,主力资金累计净流入13.61亿元,本周股价大涨15.91%,最新价创两年来新高。海康威视主力资金净流入6.42亿元排名第二位,最新收盘价再创历史新高。格力电器、中国平安、苏宁云商、金域医学、五粮液本周累计主力资金净流入在5亿元以上。

中国联通再遭主力资金大幅抛售,本周主力资金净流出18.17亿元居首。此外,部分前期牛股本周也遭到主力资金抛弃,方大炭素、洛阳钼业、盐湖股份、格林美、华友钴业等本周累计主力资金净流出10亿元以上,近日股价也陷入调整。 (证时)

新闻推荐

快递公司接连调价透视:为何涨?涨多少?影响几何?

继中通快递10日率先宣布调价后,11日韵达速递在官微发布告客户书,宣布即日起对快件价格进行调整。在离“双11”不到1个月的时间里,“三通一达”中的两家企业接连调价,在行业产生重大反响之余,也吸引诸多消费者...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老妖股落幕 新牛股称王)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