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股市新闻 > 正文

A股六连阳再创阶段新高

来源:市场星报 2017-11-14 01:03   https://www.yybnet.net/

沪指周一延续震荡攀升态势,收盘小幅上扬0.44%,收报3447.84点,日K线六连阳,盘中最高涨至3449.16点,再度刷新22个月新高。两市合计成交5964亿元,行业板块涨跌互现,银行股与钢铁股强势领涨。

短期个股分化严重,指数上涨的同时大批个股仍没有跟涨起来,而蓝筹、权重股、消费等不少仍在持续拉升并贡献了不少指数,指数存在失真情况。

市场六连阳表现强势,但也有机构认为需谨慎对待。巨丰投顾就认为,六连阳的背后是缩量下的不断新高、盘面涨少跌多、二八现象的具体体现,也就是说,这里的上涨有着较大的不稳固性,一旦蓝筹股分化,题材股不能有效跟进,成交量不能有效释放,就很有可能迎来单日的大幅调整。因此,对近期的持续上行,还是建议逢高减仓,落袋为安。当然,目前机构扎堆蓝筹股,短期不会有较大的分歧,而指数也仍保持稳中向好趋势,但短期的波动,还是需要有所防备。

新闻推荐

赵薇以空壳公司购上市公司被罚 一夜蒸发5800万元

本报讯(小刀)赵薇和富商老公黄有龙以空壳公司收购上市公司“万家文化”,因贸然公告消息对市场造成极大误导,证监会祭出重罚,禁止黄、赵5年内投入股市,并各处以140万台币(约30万人民币)罚款。消息曝光后,赵...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A股六连阳再创阶段新高)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