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股市新闻 > 正文

芯片股情绪高涨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17-11-14 03:18   https://www.yybnet.net/

追 涨 杀 跌

江丰电子(300666):11月13日涨停,9月19日以来上涨135%。公司主营高纯溅射靶材,从9月19日展开主升浪以来,涨个不停,至今翻倍有余。这段时间也是芯片股大涨的好日子,国科微、景嘉微、富瀚微等都有不俗表现。不过趋势股走到最后,往往就是几根长阳到顶。情绪高涨时,也许转换的时候也不远了。

金银河(300619):11月13日涨停,连续两个交易日涨停。近日,宁德时代创业板IPO招股说明书预披露出现在证监会网站上。宁德时代是一家动力电池系统提供商,成立于2011年12月。其招股说明书显示,2015年和2016年,公司动力电池系统销量分别为2.19GWh和6.80GWh,连续两年在全球动力电池企业中排名前三位。受此影响,锂电股在13日开盘有所表现。金银河是次新股,做锂电设备的企业。

迪贝电气(603320):11月13日跌停,近4个交易日出现2个跌停。次新股,今年5月2日上市的。11月8日就已经闪崩过一次,13日以小跌0.16%开盘,开盘后迅速下挫,15分钟后跌停,到9点52分时封住跌停。13日全天成交5.39亿元,换手率53.05%。闪崩再现的迹象需要引起注意。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 朱雷

新闻推荐

>>投资观点 相信优质成长股将长期领跑

近期A股市场仍维持结构性行情,部分价值白马股仍是“定海神针”,但随着低估值蓝筹涨幅渐高,成长股的配置性价比逐渐提升。景顺长城基金经理詹成表示,从国内外市场发展趋势看,长期领跑的肯定是顺应产业...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芯片股情绪高涨)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