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股市新闻 > 正文

回调如期而至 不必过于担忧

来源:市场星报 2017-11-15 01:04   https://www.yybnet.net/

沪指在连续六连阳后,如期迎来回调整理。周二沪深两市双双低开,受银行、券商等权重大蓝筹下跌拖累,沪指震荡下行回踩5日均线,午后继续震荡下行,全天维持低位震荡整理格局。

板块方面,钢铁、煤炭等资源股表现强势,领涨两市,在利好刺激下自贸港概念股卷土重来,在中环环保涨停带动下,环保股出现大幅反弹,而白酒、高送转等板块跌幅居前。

从盘面来看,近期比较热的半导体、芯片等科技股出现个股分化走势,部分高位股出现回调整理。次新股中,出现四次的闪崩股——迪贝电气继续下跌-6.11%,对于这样估值被高估、游资频繁出入的个股还是要敬而远之,不能轻易进场抄底。

我们认为,当前市场依然比较稳定,机构资金大量扎堆蓝筹股,短期不会有较大的分歧,而短期波动是不可避免的,投资者应该需要有所防备。总的来说,此次的下跌属于正常的回调,投资者不用过于担忧,大涨过后大盘回踩是必然的,不过向下空间不大,不必恐慌割肉。 ▋博星投顾

新闻推荐

芯片股情绪高涨

追涨杀跌江丰电子(300666):11月13日涨停,9月19日以来上涨135%。公司主营高纯溅射靶材,从9月19日展开主升浪以来,涨个不停,至今翻倍有余。这段时间也是芯片股大涨的好日子,国科微、景嘉微、富瀚微...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回调如期而至 不必过于担忧)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