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股市新闻 > 正文

中国·千岛湖石林仙境半程爬坡马拉松即将开跑

来源:铜川日报 2017-11-15 08:40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北京11月10日电 首届中国·千岛湖石林仙境半程爬坡马拉松将于19日在浙江省杭州市淳安县石林镇的青山绿水中开跑。赛事的挑战性在于约21公里的赛道累积爬升近千米。

10日,三夫户外与石林镇在京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共促石林运动小镇品牌建设,而此次半程爬坡马拉松就是双方共同打造的重点赛事之一。

三夫赛事的总经理章超慧介绍说,石林仙境半马的设计亮点在于串联起石林镇风景优美的山水资源,选手们奔跑在半山半水的山径上,可领略到独特的喀斯特地貌。同时,赛道全程处于持续上坡状态,累计爬升近千米,比普通半马赛事更具挑战性,独特的赛道已引起众多选手关注。

石林镇党委书记钱江表示,双方此次合作不但要在全民健身、大健康、文化旅游、营地教育、产业升级方面全面开展合作,还将在引进和打造各种国际国内的IP赛事方面做出长期规划和布局。

石林镇位于千岛湖东侧,镇内70%以上都是怪石参差、奇峰林立的喀斯特地貌,被誉为“华东第一石林”。依托山水资源,石林镇一直把打造港湾运动小镇作为发展方向,也是国家体育总局首批96个运动休闲特色小镇试点之一。

作为国内户外领域为数不多的上市公司,三夫户外集户外用品销售、户外运动推广、户外文化传播等于一体。这是该公司上市后首次与运动小镇签署战略合作,未来将对石林体育小镇的赛事、民俗、旅游进行全方位的品牌营销。

新闻推荐

134家房企存货逾4.2万亿元上涨20%,现金回流放缓

负债逾6万亿元,货币资金9000亿元的A股房企板块,存货攀升至4.2万亿元。《证券日报》记者根据Wind资讯统计数据发现,截至2017年9月底,按照申银万国行业分类,剔除数据不全的上市房企,134家上市房企存货总...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中国·千岛湖石林仙境半程爬坡马拉松即将开跑)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