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股市新闻 > 正文

白杰品股好事多磨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17-12-07 04:19   https://www.yybnet.net/

白杰品股 问:周三沪指低开,盘中震荡走低,尾盘回升,你怎么看?

答:由于银行、保险等权重股持续走弱,加上成交萎缩,市场整体处于震荡回落态势,直到午后2点,在次新股的带动下,各股指才重新快速回升。截至收盘,两市涨停26只,跌停4只。技术上看,创业板指最强,已经收复5日均线,深成指也收复了120日均线,而沪指的下影线超1%,这都显示短期市场有所企稳;60分钟图显示,各股指尾盘一小时均收出反包阳线,且收盘均收复了5小时均线;从形态上看,由于前期市场出现过空间换时间,但我们从上一波8月11日低点算起,至今已经达到78个交易日,这显然符合笔者技术模型上的一个轮回,这也是之前笔者提到“后市市场即使下跌也是买入机会”的原因所在。期指市场,各合约累计成交、持仓均增加,各期指合约负溢价水平略有增加。综合来看,正所谓好事多磨,短期金针探底有见底的意味,虽然缩量震荡态势依然较为明显,恢复信心仍需各方努力。

资产:周三按计划以631.5元买入贵州茅台0.1万股,之后以640.3元卖出0.1万股;另以18.35元加仓维格娜丝1万股,以10.3元加仓工大高新2万股。目前持有南山控股(002314)20万股,维格娜丝(603518)4万股,广东鸿图(002101)4万股,工大高新(600701)9.5万股,启迪桑德(000826)1.5万股,贵州茅台(600519)0.1万股。资金余额2119776.28 元 ,总 净 值7021636.28元,盈利3410.82%。

周四操作计划:南山控股、广东鸿图、启迪桑德、维格娜丝、工大高新拟持股待涨,贵州茅台拟先买后卖做差价。胡佳杰

新闻推荐

白马股大涨 创业板股重挫逾2% 逢低中长期布局军工龙头个股有望受益

周二沪深两市低开低走,大盘股与小盘股的走势,呈现冰火两重天的状况,二八分化格局明显。上证50指数收盘大涨近2%,而创业板指则重挫逾2%。短期后市如何走?对此,邕城业内人士认为,短期振荡休整的过程可能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白杰品股好事多磨)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