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股市新闻 > 正文

和谁在一起?

来源:大江晚报 2018-01-15 01:00   https://www.yybnet.net/

一不小心见证了历史,大盘走出了十一连阳。让人意外的是,在这样牛气冲天的行情里股民并没有欢天喜地,有人在网上感叹:“我的股票好像被牛市除名了。”导致这种现象的原因是,主导大盘的仍然是那些看上去涨了很多的业绩优秀的好公司。这证明了老夏多次说过的话,炒股要与好人为伍,做好人得好报。

2018年是属于好人的天下,未来,同样是属于好人的天下。谁的福报越多,谁收获的财富就越多。

什么样的人是好人?老夏的看法是,他们心怀苍生,大爱无疆,既能肩扛家庭的责任,心中也有社会责任。他们拥有正能量,拥有大智慧。他们分得清世界的黑白曲直,不会在人生的道路上跑偏,也不会随波逐流。他们有自己的坚定信念,拥有人生的目标,知道自己的所需并为之不断努力。当困难来临,他们不是逃避,而是知难而上,他们知道翻过沟壑,后面会有更美丽的风景。他们欢迎变化也制造进步,始终充满激情。

炒股就是做人,与智者为伍,与好人同行。上市公司数千家,找到好公司,以合适的价格把钱投给他们,这便是投资的本质。什么样的公司才是好公司呢?老夏以为,好公司要有持续的竞争优势,能够创造源源不断的现金流。好公司往往是行业的领导者,内部员工有完善的福利待遇,外部有良好的社会形象。好公司的当家人具有大局观念,超前的战略眼光,还要有广阔的胸怀。当然,每个人心中的标准可以不同。

既然想赚钱,当然要投资好公司,如同你想要幸福,就要去找一个能够让你感到幸福的人。

不要跟负能量的人在一起,他们没有信仰,没有梦想,只会唉声叹气,抱怨生活,他们只能消耗你的正能量。同样,不要跟垃圾公司在一起,他们没有业绩、财务造假、坑害股东,只能消耗你的财富。

2018年,去爱一个给你正能量的人,寻找能够让自己幸福的一切事物:健康、平静、物质、荣誉、成就。这一定比任何财富更能长久地滋养你的心灵!

2018年,去拥抱你心仪的好公司,以便宜或合理的价格买进,然后不离不弃,一路同行。

和谁在一起,由你自己决定,擦亮你的眼睛,用心去寻找。

主持人:夏云来

E:xyl128159@sina.com

新闻推荐

韩国前总统被控多罪 能否善终引各方关注 魔咒难除?李明博“小金库”案开查

韩国前总统李明博韩国检方11日说,针对前总统李明博涉嫌私设秘密基金一案,专案组已于当天对涉事公司和相关嫌疑人住所展开搜查。在这起案件中,李明博被控犯有贪污、逃税、藏匿犯罪所得以及玩忽职守罪...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和谁在一起?)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