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股市新闻 > 正文

纳斯达克证交所敲钟庆祝中国春节 已有110家中国公司上市

来源:新华网 2018-02-17 10:18   https://www.yybnet.net/

纽约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16日举行特别开市敲钟仪式,庆祝中国农历狗年的到来。

当地时间上午9时30分,中国驻纽约总领事章启月按下电子按钮,敲响纳斯达克开市钟。

章启月在致辞中说,近年来中美两国经贸合作不断加深,这样的合作互利双赢。她呼吁两国携手进一步加强合作,为人民带来实惠,为世界和平与发展作出贡献。

纳斯达克集团高级副总裁罗伯特·麦柯奕在仪式上说,目前中国有超过110家企业在纳斯达克上市,这些企业在全球范围取得相当重要的成就。

当天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以农历狗年为主题装饰一新。开市钟敲响后,纳斯达克位于纽约时报广场的巨型电子屏幕显示出敲钟仪式的图片和“中国新年快乐”字样。 

当天,纽约股市三大股指涨跌互现,其中,道指上涨0.08%,标普指数上涨0.04%,纳斯达克指数下跌0.23%。

(原标题:纳斯达克证交所举行敲钟仪式庆祝中国春节)

新闻推荐

海航卖掉全球战略桥头堡:159亿出售首进香港两幅启德地块

随着海航集团旗下香港上市公司香港国际建投(00687.HK)的一纸公告,此前关于海航拟出售香港启德地块的传言终于落地。2月13日,香港国际建投公告称,公司拟将此前在香港启德区拿下的6565号地块和6562号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纳斯达克证交所敲钟庆祝中国春节 已有110家中国公司上市)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