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股市新闻 > 正文

“牵手”腾讯云,利群今复牌 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打造智慧零售行业互联网平台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8-03-13 11:12   https://www.yybnet.net/

半岛全媒体记者韩小伟报道

本报3月11日讯3月2日晚间,利群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拟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对公司零售业务体系及供应链运营管理可能产生较大影响。公司股票3月5日起停牌。有网友爆料,此次停牌可能和收购韩国乐天玛特有关。3月9日晚间利群股份发布公告称,将与腾讯云、启明星打造智慧零售互联网平台;对近期网传“乐天玛特”事项,公司目前仅处于考察阶段。股票将于12日开市复牌。

公告称,3月9日,利群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利群股份”)与腾讯云计算(北京)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腾讯云”)、深圳市启明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启明星”)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致力于打造安全可控的智慧零售行业互联网平台,推动形成基于互联网平台的零售业新生态。

利群股份、腾讯云与启明星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和资源,开展跨界合作,推动技术和资源的优势互补,携手打造安全可控的智慧零售互联网平台,全面提升零售行业的技术能力和管理水平。合作内容包括:构建安全可控的智慧零售互联网服务平台;在物流仓储+互联网领域深度合作;构建新型零售用户服务体系及落地标杆。

此次合作,利群股份、腾讯云与启明星三方整合优势资源打造包含技术、商品、物流、运营等在内的整体解决方案,主要的解决方案包括:电商服务、超市O2O服务、百货智慧导购、电器销售、生鲜批发、仓储物流、零售ERP体系、零售会员体系、零售POS系统、零售统一支付等解决方案。

半岛记者注意到,公告中称,有利于实现各方技术和资源的优势互补,加快促进利群股份线上业务的发展,进一步提升公司智慧供应链运营管理水平,进一步提升公司信息化水平,提升公司的数据获取、处理及运营能力,进一步优化公司零售业务体系。同时,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8年3月12日(星期一)开市复牌。

半岛记者注意到,在公告中还对网络传言进行了回应:“对近期网传‘乐天玛特\’事项,公司目前仅处于考察阶段,且不是唯一意向方,具体的谈判时间及后续推进方案存在不确定性,目前尚无实质性可披露内容,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新闻推荐

普涨态势 风格趋于均衡

昨日,沪深两市主要股指均小幅高开,沪指与深成指全天维持在高位震荡,创业板指则在冲击1900点后涨幅收窄。截至收盘,沪指上涨0.59%,报收3326点;深成指上涨1.17%,报收11326点;创业板上涨1.4%,报收1882点。两...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牵手”腾讯云,利群今复牌 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打造智慧零售行业互联网平台)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