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股市新闻 > 正文

深交所:乐视网近期股票交易波动幅度较大 下午开市起停牌

来源:澎湃新闻 2018-03-14 13:37   https://www.yybnet.net/

乐视网又停牌了!

3月14日,深圳证券交易所发布公告称,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300104,乐视网)近期股票交易波动幅度较大,根据《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乐视网于2018年3月14日下午开市起停牌,待公司通过指定媒体披露相关核查公告后复牌。

截至上午收盘,乐视网股价为6.6元/股,涨幅达到7.14%。而在3月13日,乐视网开盘没多久就出现了涨停。

受乐视系资金链危机影响,乐视网预计2017年度将净亏损116亿元。

带着一系列负面消息复牌后,乐视网接连遭遇11个跌停,此后打开跌停板。自近4元的低位算起,乐视网近1个月的股价涨幅已经超过50%。

附:关于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临时停牌的公告

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近期股票交易波动幅度较大,根据本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乐视网,证券代码:300104)于2018年3月14日下午开市起停牌,待公司通过指定媒体披露相关核查公告后复牌,敬请投资者密切关注。

深圳证券交易所

2018年3月14日

新闻推荐

大数据将推动零售业技术变革

建设强大的数据平台,实现线上线下数字化打通,重构“人、货场”,是新零售的重要内涵。业内人士指出,2018年将是大数据从技术阶段向应用阶段高速发展的一年,大数据未来在物联网、区块链、智慧城市、AR、...

相关新闻:
三只新股今日申购2018-03-14 01:06
猜你喜欢:
评论:(深交所:乐视网近期股票交易波动幅度较大 下午开市起停牌)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