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股市新闻 > 正文

A股市场震荡消化浮筹

来源:市场星报 2018-03-15 01:07   https://www.yybnet.net/

沪指周三延续调整态势,收盘小幅下跌0.57%,失守3300点整数关口,收报3291.38点;创业板指大跌1.68%,收报1841.29点。两市合计成交4458亿元,行业板块多数收跌。

源达投顾认为,沪指连续两天回落,技术上下探年线支撑后逐步企稳,表明年线的支撑力度较强,上方留下的跳空缺口有望在震荡休整后进行回补。创业板完全回补下方缺口后回踩五日线出现小幅反弹,KDJ已经形成死叉,因此还有一定的震荡空间,第一目标位在1830点大平台。整体来看,当前指数处于敏感地带,缩量调整表明下行空间有限,未来在震荡消化浮筹之后反弹行情依然可期。

中证投资指出,短期市场承压增加,但周三沪指在盘中下探至3287.36点的日内低点后缓慢回升,显示3280点附近的年线支撑力度较强。预计市场会以时间换空间,二次探底后迎来再度反弹。创业板指整体而言走势较为健康,毕竟经过持续上涨之后,存在获利盘的兑现需求。另外,成交缩量也代表市场卖方惜售,说明市场情绪稳定,结构性机会依然存在。

新闻推荐

蓝筹与科技股齐跌 A股回调 创业板冲高回落

中小创近期强势行情能否延续,成为投资者关注的焦点。羊晚图周二,A股市场展开回调,个股呈现普跌格局。截至收盘,沪指小幅下挫0.49%,收报3310.24点;创业板指冲高回落,收盘下跌0.52%,收报1872.68点。盘面上,...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A股市场震荡消化浮筹)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