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股市新闻 > 正文

万和“黑科技”带来全新体验

来源:合肥晚报 2018-03-15 02:37   https://www.yybnet.net/

万和是国内A股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02543,是国内热水器、厨房电器、热水系统专业制造龙头企业,拥有七大生产制造基地,占地面积超过100万平方米,年产能超过1500万台。据世界权威独立调研机构BSRIA发布的调研结果,万和是国内仅有的两个“全球十大热水器品牌”之一。万和也是中国燃气具发展战略的首倡者和推动者、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住建部授予的国家住宅产业化基地、中国航天事业战略合作伙伴。

万和燃气热水器市场占有率连续十三年在行业创领新高,消毒碗柜、燃气灶、吸油烟机、电热水器的市场占有率均处于行业前列,万和燃气热水器和燃气炉具的出口量连续多年领先行业同类产品。

万和在厨卫电器领域拥有33项行业先进技术,多次主导或参与了燃气热水器、燃气灶具、消毒柜国家标准的起草和修订,拥有1200多项专利,代表中国燃气具技术前沿方向。

3月8日~11日,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作为全球三大电子科技盛会之一,国内厨卫巨头万和本次携带一系列明星产品登场,以高能“黑科技”吸引了全场目光!

作为AWE的常客,万和携全新一代零冷水燃气热水器、排风量高达23m3/min的烟机、具备人机交互功能的S2智能触控灶具、35升的蒸烤双系统蒸烤机、70升的大容量烤箱、9套嵌入式洗碗机等产品和技术登陆AWE现场,全面秀出其产品实力和科技力量。

在本届AWE2018行将落幕之际,素有“家电奥斯卡”之称的艾普兰奖获奖结果也正式揭晓。万和燃气灶C3-L16Z,一举摘得“艾普兰产品奖”。此款灶拥有“聚能环”,热效率峰值高达66.5%,远超国家一级能效;拥有铝锰合金材料,混合燃烧技术,稳焰槽设计、灶具火力达到4.8kW,操控随心所欲;行业首创低电量提醒功能,温馨提醒及时更换电池。

2017年,万和已开始提出全新的“热水+厨电”的双子星品牌战略,要塑造专业、时尚、轻奢的品牌形象。我们有理由相信,万和将会为消费者推出更多更好的厨卫产品,为人们的消费生活升级带来全新的体验。

新闻推荐

“牵手”腾讯云,利群今复牌 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打造智慧零售行业互联网平台

半岛全媒体记者韩小伟报道本报3月11日讯3月2日晚间,利群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拟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对公司零售业务体系及供应链运营管理可能产生较大影响。公司股票3月5日...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万和“黑科技”带来全新体验)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