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股市新闻 > 正文

本周股市三大猜想及对策

来源:安徽商报 2018-04-16 11:17   https://www.yybnet.net/

大势猜想:创业板可能还要回踩年线

实现概率:70%

具体理由:上周五医疗板块在早盘冲高后便快速分化回落,热点切换节奏较快,也很难吸引观望资金的介入,当天涨幅居前的多属题材个股,上攻缺少资金支撑,短期题材板块的代表指数创业板指可能还会回踩下方年线。

操作策略:操作上继续抓小放大,关注题材板块个股的回踩机会。

资金猜想:资金看好创业板后市

实现概率:80%

具体理由:沪指回调,在存量博弈格局下,题材板块开始逐渐活跃,在经过了短期的分化后,市场主线再次向创业板靠拢,且在创业板调整期间,创业板ETF份额却在不断创下新高,证明资金看好创业板后市,而题材板块的活跃说明资金开始承接布局。

操作策略:随着监管趋严,后市创业板的上涨还是会以业绩为主,操作上对业绩恶化没有明显改善的炒作个股要保持高度警惕,随着当前高位股的回调,一波炒作宣告完毕,基本面差的个股后续面临持续调整。

热点猜想:半导体板块还可继续挖掘

实现概率:70%

具体理由:半导体板块上周五盘中异动上涨,作为推升创业板指贸易战恐慌后大幅反弹上攻的主导,该板块聚集了炒作资金,而回调期间,板块的资金流出迹象并不明显,且半导体是科技强国战略要地,经过贸易战风波后,国产替代必然加速,板块还可持续挖掘。

操作策略:操作上待整体人气恢复后再加重仓位进场为好,推荐关注富瀚微、顺络电子。 中财

新闻推荐

360发明专利榜荣获中国互联网百强企业第二名

4月10日,incoPat创新指数研究中心联合IPRdaily中文网发布“中国互联网100强企业发明专利排行榜”。刚刚回归A股并交出亮眼财报的360集团以历年发明授权专利2281件,超越百度名列第二,在国内A股上市公...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股票不止盈2018-04-16 00:00
评论:(本周股市三大猜想及对策)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