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股市新闻 > 正文

白杰品股最大的利好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18-06-14 03:05   https://www.yybnet.net/

白杰品股 问:周三沪指低开,盘中震荡走低,收盘下跌,你怎么看?

答:一方面中兴通讯复牌后巨量跌停打击了市场信心,另一方面工业富联巨量开板吸金导致市场缺血,最终市场再现颓势,持续震荡走低。截至收盘,两市涨停30只,跌停22只。技术上看,沪指在上一交易日形成多级别共振买点后,市场再度以回踩的方式完成对称调整,其背后的目的在于达成时间的统一,毕竟上一波从3041点涨至3128点花了22小时,而从3127点至今算上周三才20小时,因此不出意外,沪指将在周四再次完成3041点的确认;换句话理解,沪指3041点不应再被跌破,而3061点理应被再度收复,否则市场就会出现背离指标行情。期指市场,各合约累计成交、持仓均减少,各期指合约负溢价水平整体略有增加。综合来看,市场未能延续周二的强势,反而在利空消息的背景下出现调整,透露出洗盘的意味,毕竟当前市场较低的估值,其实就是最大的利好。

资产:周三按计划持股。目前持有工大高新(600701)11万股,南玻A(000012)17万股,宜安科技(300328)6万股,*ST罗顿(600209)4万股,雷鸣科化(600985)2万股,中国平安(601318)1.2万股,南京银行(601009)8万股,洽洽食品(002557)4.5万股。资金余额2576892.24 元 ,总 净 值7829192.24元,盈利3814.6%。

周四操作计划:工大高新因重组停牌,*ST罗顿、南玻A、雷鸣科化、宜安科技、中国平安、南京银行、洽洽食品拟持股待涨。胡佳杰

新闻推荐

继续挖掘价值成长股机会

周二大盘先抑后扬,上证综指最低下探3034点后展开反弹,报收于3079点,上涨0.89%,其余指数均呈现不同程度反弹。近两个交易日,上...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白杰品股最大的利好)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