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股市新闻 > 正文

中国平安跻身《福布斯》全球2000强第10位 蝉联全球多元保险企业第一

来源:济宁晚报 2018-06-19 16:05   https://www.yybnet.net/

6月7日,美国《福布斯》杂志发布了2018年“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排行榜(Forbes Global 2000)。得益于2017年市值的强劲表现以及营业收入、利润、资产规模等各项业绩的稳健增长,中国平安连续第十四年入围该榜单,首次跻身全球第10位,较去年提升6位,蝉联全球多元保险企业第一。在中国入围企业中,中国平安排名第5位。同时,在全球金融企业排名中,中国平安名列第9位。

得益于服务品质的提升和创新科技的应用,中国平安多年来保持着持续稳健的发展。2017年,中国平安整体业绩实现持续、强劲增长,营业收入达人民币8908.82亿元,同比增长25%;净利润为人民币999.78亿元,同比增长38.2%;归属于母公司股东净利润人民币890.88亿元,同比强劲增长42.8%;公司总资产超6.49万亿元,较年初增长16.4%。公司价值获市场认可,2017年全年股价大幅上涨(A股涨幅101.4%,H股涨幅114.1%),市值突破1.2万亿,居全球保险集团第一位。

(通讯员 张凡腾)

新闻推荐

白杰品股利空落地

白杰品股问:上周五沪指低开,盘中震荡走低,收盘下跌,你怎么看?答:市场延续调整态势,沪指再度刷新调整以来的低点,而恐慌盘...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电商投诉明显增多2018-06-19 09:40
评论:(中国平安跻身《福布斯》全球2000强第10位 蝉联全球多元保险企业第一)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