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股市新闻 > 正文

沪指大涨强势反弹反弹行情有望延续

来源:兰州晚报 2018-07-13 03:57   https://www.yybnet.net/

兰州晚报讯(记者袁文波实习生安早杏)周四沪深两市呈现放量普涨格局,沪指再度站上2800点整数关口,至收盘:沪指涨2.16%,报2837.66点;深指涨2.77%,报9273.61点;创业板指数涨3.30%,报1614.63点。

盘面上,两市放量普涨格局。5G板块全天领涨两市,临近收盘,独角兽概念股表现抢眼,宁德时代封涨停,工业富联大涨超8%,药明康德大涨超5%,其他相关概念股也有不同程度的上涨。技术上,各股指强势反弹,纷纷收复前一日形成的向下跳空缺口,市场情绪得到较大提振。华龙证券研究部李斌表示,预计短期市场有望延续2691点以来的反弹行情,操作上建议以短频快的交易方式,可逢低关注低价绩优强势品种,比如化工、芯片、软件等。

新闻推荐

数据告诉你A股怎么了 新华网:估值处于历史底部

【写在前面】新华网7月12日在A股收市之后立刻刊发题为《数据告诉你A股怎么了》的文章称,股市、债市及汇市出现一定调整,总...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沪指大涨强势反弹反弹行情有望延续)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