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股市新闻 > 正文

A股放量强劲反弹 “七翻身”行情可期

来源:西安晚报 2018-07-13 06:26   https://www.yybnet.net/

东方IC供图

暂别前一交易日的大幅调整,12日A股强劲反弹。上证综指收复2800点整数位,和深证成指同步录得2%以上的涨幅。创业板指数表现抢眼,大涨逾3%。两市成交大幅放大,总量超过4100亿元。

承接前一交易日下跌惯性,当日上证综指以2771.04点的全天最低点小幅低开。此后沪指一路震荡上行,轻松收复2800点整数位。午后沪指上摸2844.19点后,以2837.66点报收,较前一交易日涨59.89点,涨幅为2.16%。

深证成指报收9273.61点,涨249.79点,涨幅达到2.77%。

创业板指数表现抢眼,大涨3.30%,收盘报1614.63点。中小板指数报收6463.25点,涨幅也达到了2.80%。

股指大幅走高带动沪深两市个股普涨,告跌品种总数不足百只。不计算ST个股和未股改股,两市80多只个股涨停。

行业板块全线飘红。元器件、通信设备、啤酒板块领涨。当日仅有石油燃气、牧渔、机场服务板块涨幅不足1%。

与前一交易日约3400亿元的总量相比,当日沪深两市大幅放量,分别成交1703亿元和2455亿元,合计超过4100亿元。

新浪财经首席评论员老艾表示,这几天反复在说7月份有可能先抑后扬,最终实现“七翻身”,从这几天的表现来看,A股现在确实是“我们不一样”,抗压及反攻能力明显增强,肌体正在慢慢康复,资金开始进场做多,所以还是一句话:“七翻身”是可能的,后市行情是可以期待的。

新闻推荐

数据告诉你A股怎么了 新华网:估值处于历史底部

【写在前面】新华网7月12日在A股收市之后立刻刊发题为《数据告诉你A股怎么了》的文章称,股市、债市及汇市出现一定调整,总...

相关新闻:
380亿资金净流入2018-07-13 01:13
猜你喜欢:
评论:(A股放量强劲反弹 “七翻身”行情可期)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