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股市新闻 > 正文

中科曙光仍有走高潜力

来源:青岛早报 2018-07-13 06:33   https://www.yybnet.net/

高先生问:中科曙光(603019,昨收盘49.80元)后市走向如何?

答:该股具备云计算和电子政务双重概念,市场关注度较高。从走势分析,股价已逐渐脱离底部区域,呈现向上攻击态势,预计后市仍有走高潜力,但需要成交量的配合。

周女士问:财通证券(601108,昨收盘10.91元)后市走向如何?

答:该股所处的券商板块就估值而言,目前已接近历史底部,股价下行的可能性较小。但鉴于当前股价向下趋势尚未改变,预计后市将会有较长时间的筑底过程。

王先生问:豪能股份(603809,昨收盘20.61元)后市走向如何?

答:该股主营汽车零部件,目前拟不超6亿元投建智能生产基地,建成后将为公司的发展培育新的利润增长点,推动公司可持续发展。预计后市有逐步填权的潜能。

新闻推荐

达威股份 上半年业绩或降三成

本报讯(记者苏启桃)7月12日盘后,达威股份发布业绩预告,预计今年上半年公司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在1820.27万元-221...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中科曙光仍有走高潜力)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