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股市新闻 > 正文

建信基金打造指数投资优质工具

来源:成都晚报 2018-07-13 07:46   https://www.yybnet.net/

建信创业板ETF及联接基金紧密跟踪“创蓝筹”聚集地——创业板指数,为投资者提供布局新经济崛起的工具。建信创业板ETF基金拥有持仓透明、成本低廉、风险分散等优势,且可在二级市场交易,投资者可通过股票账户进行套利赚取额外收益。为了方便中小投资者,建信创业板ETF还设立了联接基金,投资门槛低、申赎便捷,投资者还能以定投方式参与投资,分享创业板指数的长期行情。

聚焦优质科技龙头 华夏优势精选基金发行

今年来,独角兽上市、CDR落地,科技股的春天正在来临。华夏优势精选股票型基金7月5日发行,重点挖掘A股和H股两大市场中的科技龙头股,重点配置高盈利、低估值个股。在全球市场波动加大的环境下,华夏优势精选基金布局A股和H股两大市场,其中投资于港股通标的股票占股票资产的比例为0-50%,可以借助双市场轮动分散单一市场风险,为投资者开展灵活、均衡的资产配置。

新闻推荐

中科曙光仍有走高潜力

高先生问:中科曙光(603019,昨收盘49.80元)后市走向如何?答:该股具备云计算和电子政务双重概念,市场关注度较高。从走势分析,股价...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建信基金打造指数投资优质工具)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