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股市新闻 > 正文

“区块链”鲁企精准信息发布业绩预告净利润预计增逾2倍

来源:山东商报 2018-07-13 14:37   https://www.yybnet.net/

商报济南消息(记者吴绍博)昨日中午,精准信息(300099.SZ)发布公告,预计公司2018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增长200%至222%,盈利区间为1902.33万元至2041.83万元,上年同期盈利634.11万元。

公告称,公司业绩变动的主要原因在于报告期内,公司全资子公司长春师凯科技产业有限责任公司军工业务量比去年同期提高;公司传统业务的业绩随着近期煤炭市场的逐步回暖而比去年同期有所提升;报告期内公司继续加大应收账款的回收力度,应收账款回收数额有较大增长,冲回前期计提的坏账准备增加,从而影响当期损益。

据了解,尤洛卡精准信息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2010年8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曾用名尤洛卡。

据悉,该公司还是在区块链领域展开布局并已实现收入的上市鲁企,今年3月9日,公司发布公告称收到了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委托广东省电信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发来的《采购结果通知书》,确定控股子公司北京富华宇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为成交人,成交金额为195.73万元。

对此,精准信息表示,富华宇祺在2016年就已经成立了区块链技术应用研发部,一直在做基于区块链基本技术代维支付产品解决方案的探索和研究,目的是能够提供以区块链技术为核心的支付平台解决方案。

新闻推荐

民航局回应南航拟设立雄安航空:名称核准职责在市场监管部门

7月13日,在中国民用航空局(下简称“民航局”)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民航局运输司副司长于彪针对民航局方对于南航拟设立雄安航...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区块链”鲁企精准信息发布业绩预告净利润预计增逾2倍)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