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股市新闻 > 正文

入市的根本出发点

来源:金融投资报 2018-07-14 01:15   https://www.yybnet.net/

■股市鸡汤

■陈立峰

最近跟一些喜欢投资的人聊天发现,大家进入市场的最初感觉都是觉得这个市场太好赚钱了,都想要来市场实现财务自由,而完全没有在意市场的风险,甚至不太清楚市场还有着巨大的风险。只有当风险真实的发生了,股价发生了巨大的波动,才意识到原来股票的风险这么大,甚至于把自己的本金亏完了,才开始哭着面对市场。

如果你想进入股票这个市场,那么请先充分地重视市场的风险。股票市场的风险是巨大的,甚至于如果你敢于去违反投资的基本原则,会让你的本金完全亏光,甚至于还会欠下一身债。如果你原来就知道股市的风险巨大,并且做好了风险的防范,那么至少这样的风险发生之时,应该知道如何防范。

所以,当你进入市场的时候,最根本的出发点,应该是防范风险,而不是去追求利润的最大化。只有充分做好风险防范,才能让你在市场里走的更远,活的更久,赚的更多。在股市生存的根本保障是你要有本金,如果你的本金亏光了,那么就已经不具备在市场里生存的基础了。

投资的基本原则之中,不借钱,不加杠杆,是最简单的要求。这必须要严格遵守,任何时候都不要有在市场里偷一把就跑的想法。不要跟市场赌,因为你永远也不可能赢得了市场。只要你还在市场里,市场就一定会教训你。只有你做好充分的风险防范,做好有可能亏损的准备,这样才能会市场里走的稳健,走的长久。

(陈立峰,市场资深人士)

新闻推荐

A股放量强劲反弹 “七翻身”行情可期

东方IC供图暂别前一交易日的大幅调整,12日A股强劲反弹。上证综指收复2800点整数位,和深证成指同步录得2%以上的涨...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入市的根本出发点)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