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股市新闻 > 正文

磨底之路复杂崎岖 A股震荡还将持续

来源:市场星报 2018-08-11 01:03   https://www.yybnet.net/

权重股周五表现低迷,沪指震荡整理,收盘微涨0.03%,收报2795.31点;题材股活跃,带动创业板指上涨0.94%,收复1500点大关,收报1511.71点。市场成交量大幅萎缩,两市合计成交仅有2881亿元,行业板块涨多跌少。 

对于后市大盘走向,源达投顾认为,从周K线级别来看,本周上证指数收出小阳线,但受到5周均线较强压制作用,上攻乏力。市场处于整理状态,投资者可观望。相较周四,量能并无明显改善,市场短期大概率维持震荡走势。市场信心修复非一日之功,行情企稳需要时间来积聚量能。但是,注意到近期监管层频频发力,政策面不断加码,足以见得维护市场稳定的决心。建议投资者以中长线思维积极布局基建板块,逢低增持超跌优质一类股。为防止行情反复,合理控制好仓位,逢低吸筹,逢高减持,稳健操作。

湘财证券表示,本周市场整体来说属于宽幅震荡的行情,周一、周三下跌,周二、四则大涨,可以说每一天的波动都比较大,不过市场暂时结束了7月25日以来的连续下跌行情,缓解了前期连续近10天下跌带来的恐慌气氛。周五则是走出窄幅整理的行情,这说明两点问题:市场暂时缓解了前期快速下跌的趋势,但企图快速反转还有难度。鉴于此,我们再次强调:市场不会快速逆转,牛市还没有这么快到来,磨底之路复杂而崎岖,震荡依然还将持续进行,追涨需谨慎,基本面优质的品种则要长期跟踪。

新闻推荐

外资持续流出中国资本市场?证监会:6、7月净流入498亿

问:近期,境外有一种言论,全球贸易摩擦加剧,外资持续流出中国资本市场,证监会对此有何评论?答:今年以来,我国上市公司盈利能力持续...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磨底之路复杂崎岖 A股震荡还将持续)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