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股市新闻 > 正文

前7月外资净流入A股约1700亿

来源:市场星报 2018-08-11 01:03   https://www.yybnet.net/

今年以来,监管层坚持通过深化改革、扩大开放来促进资本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具体看来,包括加快推动证券行业放宽外资股比限制政策的落实落地;抓紧推进沪伦通各项准备工作,争取年内推出;积极支持A股纳入富时罗素国际指数,提升A股在MSCI指数中的比重;修订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QFII)、人民币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RQFII)制度规则,统一准入标准,放宽准入条件,扩大境外资金投资范围。

目前,在现有相关通道和机制下,外资进入A股市场有一些积极变化。统计数据显示,今年前7个月,涉外投资者(QFII、RQFII、沪股通、深股通)合计净流入1696.12亿元。截至今年5月底,RQFII已有225家,仅5月份就新增6家,今年前4个月仅增1家,QFII托管行已有19家。此外,截至7月30日,我国累计批准QFII投资额度1004.59亿美元,累计批准RQFII投资额度6220.72亿元人民币。

新闻推荐

提振当前证券市场,必须改变“股市三观”

谈股论市市场有理由相信,股市低迷时并非就完全没有投资价值,资本市场是对未来的一种估值。一段时间以来,我...

相关新闻:
三大股指全线暴涨2018-08-10 10:13
猜你喜欢:
评论:(前7月外资净流入A股约1700亿)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