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股市新闻 > 正文

陕西煤业拟50亿元回购股份

来源:榆林日报 2018-09-15 09:24   https://www.yybnet.net/

日前,陕西煤业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以自有资金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进行股份回购。本次回购金额上限不超过50亿元,回购价格不超过10元/股。

陕西煤业表示,公司当前股价未能体现出公司优秀的经营业绩和出色的资产质量,也未对陕西煤业的市场形象产生良好影响。为充分维护陕西煤业和投资者利益,稳定投资者预期,增强市场信心,推动公司股票价值的合理回归,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对公司价值的高度认可,在综合考虑公司财务状况以及未来的盈利能力的情况下,依据相关规定,公司拟以自有资金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进行股份回购。

根据公告,公司本次回购股份拟用于注销以减少公司注册资本或实施股权激励计划的标的股份。若公司未能实施股权激励计划,则回购的股份将依法予以注销。

(据《中国能源报》)

新闻推荐

赵薇、祥源文化等涉证券虚假陈述被起诉:涉及案件440起

浙江祥源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涉及诉讼的公告重要内容提示:?案件所处的诉讼阶段:法院已受理。?公司所处的当事人地位:共同被...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陕西煤业拟50亿元回购股份)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