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股市新闻 > 正文

网曝黄晓明出轨包养外国嫩模,本尊回应:已经习惯被造谣了

2018-10-13 21:25   https://www.yybnet.net/

最近一段时间,黄晓明一直遭受谣言困扰,8月份黄晓明被传卷入18亿股市操纵大案,起因是黄晓明将股市账号委托给他人管理,最后证监会进行处罚,罚没黄晓明账号的非法收益。黄晓明当时发声明称自己是被幕后黑手陷害,黄晓明自认自己的善良的人,对被黑一事感到很悲哀。

事后,还有人假借卓伟名义造谣黄晓明和娜扎同游日本,编造黄晓明出轨的谣言。卓伟也在朋友圈发声辟谣,表示自己被“李鬼们”冒名顶替放假消息博眼球。当时黄晓明方工作人员也回应:这就是虚假消息。

近日黄晓明再度被曝出轨,有网友爆料黄晓明包养外国嫩模,高级会所开完房出来吻别后被人发现后匆忙开溜。还艾特baby,问这件事她知道吗?

网友晒出黄晓明和外籍模特见面的照片,这组照片周围很多人在,看起来是聚会后分别的照片,没有什么不妥,但是加上“黄晓明包养嫩模”这个前缀,引起网友议论纷纷。

照片中还有巫启贤,后排中间白头发的就是巫启贤。

所以这个爆料被巫启贤看到之后,他立刻帮黄晓明辟谣,表示这是有人故意抹黑黄晓明,这是多年前黄晓明和友人道别的照片,当时巫启贤也在场,可以证明这是造谣抹黑,巫启贤称赞黄晓明为人正直,大骂造谣的人非常可耻。

黄晓明本尊也回应:“谢谢哥,我已经习惯了”。黄晓明这是表态自己已经习惯被造谣了,黄晓明很多发律师函告造谣者,还是太善良了,他应该积极维权才对。

黄晓明工作室也感恩巫启贤,并表示抵制恶意造谣。

看到黄晓明谣言被澄清后,网友也纷纷评论:“谢谢澄清!一直相信晓明哥的人品”、“一直都相信晓明哥的人品。未来和他一起同行”、“支持黄晓明维权,真是过分了”、“现在黑子太多,真的不知道哪有那么多无聊的人”。

本文为企鹅号作者原创。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欢迎点击订阅关注本企鹅号,转发此文章!

免责声明:文中图片引用至网络,如有版权方请联系删除!

新闻推荐

投服中心与上海金融法院共建诉调对接机制

新华社上海10月11日电作为证监会管理的证券金融类公益机构,设立于上海的中证中小投资者服务中心近日与上海金融法院签署合...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网曝黄晓明出轨包养外国嫩模,本尊回应:已经习惯被造谣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