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股市新闻 > 正文

涨停的京东方A上演“神仙打架”

来源:青岛早报 2019-02-13 06:50   https://www.yybnet.net/

早报2月12日讯 “我在淋过一场大雨之后的晴朗,那是春雨里洗过的太阳。每个冬季带来失落,伤得多深,然后忽然看懂云的形状……”春节过后的A股,大概可以用王力宏的一句歌词来形容。

创业板在前日创下3个月的最大涨幅以后,昨日盘中再度强劲拉升。连续两日,绝大多数股民沐浴在节后的红包行情中。

2月12日,在其他热点题材稍显乏力的情况下,OLED柔性屏概念股强势爆发,板块内超10只个股涨停。板块龙头京东方A迎来久违的涨停,全天吸金超60亿元,成为昨日A股市场上的明星,没有之一。

收盘,京东方A成交金额稳居沪深两市之首,远超排在第二、三名五粮液和贵州茅台。

30亿资金拉涨停只为1分钱

说到京东方A昨日盘中的走势,可以用神仙打架来形容。

伴随上午整个OLED板块的拉升,京东方A大资金疯狂涌入,上午10点40分,京东方大涨9.49%,离涨停仅差1分钱。但此后多头力量渐乏,临近中午收盘,京东方A未能封住涨停,大涨8.76%。

由于此前大涨,市场对京东方A的涨停多了几分期待。

午后,多空再度交战。下午13点10分,多头开始挑战京东方A3.01元的涨停价。此后多空争夺异常激烈,13点32分,百万手压单终于被吞下,京东方A成功涨停。

然而,好景不长,在京东方A涨停仅5分钟之后,两百万手封单迅速被打掉。经记者初步估算,从上午10点40分开始,到京东方A13点47分最终成功封住涨停,期间合计成交金额超过33亿元。

京东方A迎来久违的涨停,市值成功站上千亿,股东乐开了花,三季报数据显示,京东方A股东总人数超过142万。

OLED概念掀涨停潮

OLED总龙头京东方A涨停,整个板块一起爆发。截至收盘,板块中东材科技、彩虹股份、智云股份、同兴达、凯盛科技等悉数涨停。

据悉,继大年三十亮相央视春晚、大年初一亮相广东卫视春晚后,柔宇科技的柔性屏系列产品再次亮相CCTV-3央视综艺频道、2019年深圳春节联欢晚会,成为关注的焦点。华为表示将在2月24日发布首款可折叠屏幕手机,也是华为首款5G手机。柔宇科技近期称,最近一个季度柔性屏和柔性传感产品签约订单已达40亿元,柔性屏手机等电子市场增速远超预期。 (每经)

新闻推荐

A股节后喜迎“开门红”

新华社上海2月11日电(记者桑彤)春节长假后首个交易日,A股市场迎来“开门红”。权重股和题材股全面走强,深市各指数涨幅均逾3%...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涨停的京东方A上演“神仙打架”)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