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股市 > 正文

拉卡拉今日申购

来源:市场星报 2019-04-16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拉卡拉4月16日(周二)在深交所上市申购,股票代码: 300773,申购代码:300773,总发行数量4,001股,发行价格:33.28元,单账户申购上限1.2万股,发行市盈率22.99倍。

公司专注于为实体小微企业提供收单服务和为个人用户提供个人支付服务。此外,拉卡拉还以积累丰富的第三方支付运营经验,向客户提供第三方支付增值服务。

重要提醒:拉卡拉在4月17日晚间发布中签号,投资者可查询是否中签,若中签,投资者应在4月18日收盘前保证账户内有足够的缴款资金。

新闻推荐

实事求是才能依法纠错

□新华社记者罗沙毛一竹最高人民法院10日对顾雏军等再审一案进行公开宣判。这起社会高度关注的涉产权案件再审尘埃落定,彰...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拉卡拉今日申购)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