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股市 > 正文

A股冲高回落,沪指3200点得而复失 本周首个交易日A股主流指数全线收跌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9-04-16 02:12   https://www.yybnet.net/

据新华社上海4月15日电本周首个交易日,A股冲高回落,主流指数全线收跌。上证综指盘中3200点整数位得而复失,创业板指数表现相对较弱,跌幅超过1%。

当日上证综指开盘就冲破了3200点整数位,报3233.46点。早盘沪指摸高3253.98点后开始震荡走低,午后跌破3200点并转为绿盘,最终以接近全天最低点的3177.79点报收,较前一交易日跌10.84点,跌幅为0.34%。

深市表现弱于沪市。深证成指收报10053.76点,跌78.58点,跌幅为0.78%。创业板指数表现最弱,跌1.70%至1666.90点,中小板指数收报6356.75点,跌幅为0.85%。

伴随股指下行,沪深两市大部分个股收跌,上涨品种总数不足千只。不计算ST个股,两市40多只个股涨停。沪深两市各有一只新股挂牌上市,首日涨幅均为约44%。

大部分行业板块随股指收跌,摩托车、汽车板块表现较弱,跌幅达2%左右。造纸、券商、啤酒等板块跌幅靠前。葡萄酒板块逆势走强,海港服务、酒店餐饮、银行、保险等板块温和收涨。

两市B指双双收跌。上证B指微跌0.04%至313.14点,深证B指跌2.18%至1039.07点。

沪深两市分别成交3557亿元和4201亿元,较前一交易日明显放大。

新闻推荐

一眼看穿 最后一个金融大鳄(8)

□邓荣栋“同是天涯沦落人,相逢何必曾相识。说实话,我就看不惯陆云深这套两面三刀的做法,工作的事情你大可不必担...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A股冲高回落,沪指3200点得而复失 本周首个交易日A股主流指数全线收跌)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