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股市 > 正文

【科技早报】滴滴回应顺风车回归传闻;IBM将关闭新加坡制造工厂

来源:界面新闻 2019-04-16 08:20   https://www.yybnet.net/

滴滴回应顺风车回归传闻:暂无具体上线时间表

4月15日下午,滴滴顺风车负责人在顺风车官方微博发布了“滴滴顺风车致大家的一封信"。信中提到了顺风车在下线期间的反思,公布了“回归顺风车本质,尽全力抵制非法营运"、“去掉个性化头像和性别等个人隐私信息显示"等五大整改措施及方向。

随后有猜测称滴滴顺风车即将重新上线,对此,滴滴回应称,目前顺风车仍然在全力投入安全整改中,暂无具体上线时间表。后续会逐步公布更多产品改进方案和安全策略,广泛征求社会各界意见。

IBM将关闭新加坡制造工厂,全体裁员

4月15晚间,据新加坡《今日报》新闻网报道,在运营了9年之后,IBM将关闭其位于新加坡淡滨尼市的制造工厂——IBM新加坡科技园,剩下的工人将被解雇。

IBM在一封电子邮件中称,该工厂生产IBM Z大型主机的业务将迁往美国纽约的波基普西市。IBM还表示,这一举措是IBM持续评估最有效的采购产品方式的结果。

IBM称所有受影响的员工将在2019年7月底前离开公司。另据《今日报》之前的报道,IBM新加坡科技园有400名至600名员工。

周鸿祎发内部信:360未来要投资至少50家安全公司

4月15日晚,周鸿祎发内部信称,360之所以要出让齐向东公司奇安信的股份,并进军政企安全市场,主要是因为如果360不退出,后者就没办法上市,这是政策原因。他还表示,360未来要投资至少50家安全公司,再培育10家上市。

“中国的网络安全产业,不能只靠360或者老齐的公司,未来,我们要通过投资的方式,投出50家甚至上百家安全公司,其中争取再培育10家上市公司,成为真正的安全生态打造者和产业推动者。"

美团旗下小象生鲜战略调整,关闭常州全部3家门店

4月15日,据中国常州网报道,美团旗下的新零售业态小象生鲜将于4月18日闭店。在一份闭店函中称,因业务调整,小象生鲜位于常州市的3家门店(莱蒙都会店、K12店、路劲又一城店)将于4月18日停止营业,同时成立应急处置机构安排受此影响的员工。

据界面新闻援引一位知情人士透露,小象生鲜关店并非亏损所致,而是战略性原因,“未来针对一线城市,面向996人群。"而且除常州外,小象生鲜还将撤出无锡市场,只保留北京两家门店。

知乎解散短视频项目“即影",内测仅一个月

4月15日下午,据虎嗅报道称,知乎旗下的短视频项目即影宣布解散,客户端停止更新,并将于6月30日停止所有服务。知乎方面对相关的用户表示,在停止服务前,用户可以通过本地备份功能将内容导出。

对于即影下线,知乎对界面新闻回应称,即影属于内测产品并未正式上线,且由独立团队单独开发、运营。知乎的使命是“让每个人高效获得可信赖的解答"。因此,所有能够提升解答效率、效果的形式和内容,知乎都在不断引入并持续迭代优化。

新闻推荐

三房巷诉讼时效将过半 投资者仍可索赔

本报讯(记者杨成万)随着2018年年报披露最后时限的逐渐临近,证监会要求沪深交易所和各地证监局认真落实辖区监管责任制,加...

相关推荐:
拉卡拉今日申购2019-04-16 01:00
猜你喜欢:
评论:(【科技早报】滴滴回应顺风车回归传闻;IBM将关闭新加坡制造工厂)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