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股市 > 正文

阳包阴开启二次上攻

来源:金融投资报 2019-04-17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机构看市

■天信投顾

16日沪深两市各股指继续低开,经过震荡之后,金融板块快速崛起,特别是银行、保险等品种带动股指持续拉升;同时部分科技股也趁机助攻,带动股指不仅重新收复3200点整数关口,同时也对周一的长阴线进行反包。整体来看,16日市场低开高走,金融板块+科技品种双轮驱动,股指形成反包的形态;不过两市成交量和涨停板个股家数与股指的大涨不太协调。5G、氢能源、银行等板块涨幅居前;仅有养殖等少量板块微跌。

经过近期的持续震荡调整,周二股指的最低位置在3153点,随后便在金融等权重板块的带动下持续走高,并顺利实现对3200点整数关口的收复,而股指低点3153点基本符合我们预期的3150点支撑的预判。短期来看,技术形态上已经形成阳包阴走势,同时一类权重板块开启了阶段性的补涨,以及部分大消费品种启动了创新高模式,预计短期内市场的调整已经结束,股指将继续震荡上行。

综合分析来看,市场低开高走,部分个股二次布局的机会已经来临,不过周二市场的热点比较集中,并没有发散,所以获利最大化的难度依然存在。操作上,本着部分回调个股二次布局的原则,包括大消费、大周期、大金融、大科技等品种可逢低二次布局。

新闻推荐

A股冲高回落,沪指3200点得而复失 本周首个交易日A股主流指数全线收跌

据新华社上海4月15日电本周首个交易日,A股冲高回落,主流指数全线收跌。上证综指盘中3200点整数位得而复失,创业板指数...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阳包阴开启二次上攻)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