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股市 > 正文

青岛迎来今年首家过会企业惠城环保拟登深交所

来源:山东商报 2019-04-20 08:31   https://www.yybnet.net/

商报青岛消息(记者丁一凡)4月11日,青岛惠城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惠城环保”)首发A股上市申请顺利通过证监会发审会,拟登陆深交所,成为今年青岛辖区首家过会企业,青岛市境内主板上市企业将达到36家,境内外上市企业数量将达到48家。

据了解,惠城环保于2006年2月27日成立,是君联资本、山东省高新投及自然人股东共同投资的中外合资企业。公司坐落于青岛西海岸经济新区,现拥有占地100亩的工业园区和占地13亩的研发中心大楼。

此外资料显示,惠城环保主要从事固废、危废处理处置服务并将废物进行有效循环再利用。其主营业务是为炼油企业提供废催化剂处理处置服务,研发、生产、销售废催化剂资源化综合利用产品。当前,惠城环保拥有3家全资子公司,分别是泉州惠城、青岛惠城欣隆实业有限公司和九江惠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还有1家参股公司,富邦化工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从数据上来看,惠城环保2015、2016、2017年营业收入分别为16617.67万元、19442.81万元和26660.70万元,净利润分别为556.93万元、3196.98万元和5019.32万元。整体经营业绩呈现持续增长的趋势。

据了解,青岛目前的上市公司业务领域主要集中在化工、电器、机械、家用电器等传统行业。去年青岛6家企业过会,集中在现代金融、生物科技、现代物流等领域。此次惠城环保过会,将成为岛城首家环保产业领域的上市公司。

新闻推荐

如何判断庄家洗盘和出货

盘口方面:庄家出货时在卖盘上是不挂大卖单的,下方买单反而大,显示委比较大。造成买盘多的假象,(或下方也无大买单)但上方某...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青岛迎来今年首家过会企业惠城环保拟登深交所)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