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股市 > 正文

合肥多行业共同打造“首届517合肥休闲美食节”

来源:安徽商报 2019-05-17 01:54   https://www.yybnet.net/

5月7日,“首届517合肥休闲美食节”筹委会在古井假日酒店隆重召开。这次筹委会由安徽天之道互联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徽蜂友生活服务有限公司牵头,安徽省旅游学会、安徽省烘焙行业协会、安徽省婚庆行业协会、安徽省汽车行业协会、安徽省市场营销协会、安徽省老字号企业协会、安徽省模特协会、安徽省东方徽菜研究所、合肥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合肥驾培联盟共同发起,中国国际新闻频道、安徽电视台《徽商纵横》、交通播报等媒体,共20多家单位共同参加了会议。举办“首届517合肥休闲美食节”,是为加强协会与企业之间的合作交流,充分发挥社会组织在服务会员、服务企业、服务社会中的作用,促进和带动合肥旅游、休闲、餐饮美食等相关行业的快速发展。会上讨论了“首届517合肥休闲美食节”的实施方案,各行业协会负责人踊跃发言,提出很多具体的意见和建议。会议在热烈祥和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聚焦科创板重点支持行业 浦银安盛环保新能源发行

新能源、节能环保作为科创板重点支持的两大行业,在资本市场价值彰显。根据中国证监会发布的《关于在上海证券交易所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的实施意见》,科创板将“重点支持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节能环保以及生物医药等高新技术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和制造业深度融合。浦银安盛基金于5月16日发行浦银安盛环保新能源混合基金(A类:007163、C类:007164),聚焦环保新能源主题,深挖相关行业及上市公司的投资价值。并采用ESG投资理念甄选基本面优秀的上市公司,在关注企业盈利等基本面的同时,也关注企业社会责任的履行和社会影响力,倡导绿色、健康的环保理念。

新闻推荐

正中珠江遭市场“围剿” 中介机构理应当好“看门人”

股市建言中介机构为了获取不当利益,参与到上市公司财务造假,不仅损害广大投资者利益,也损害了市场公信力。随着...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合肥多行业共同打造“首届517合肥休闲美食节”)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