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股市 > 正文

大咖齐聚 共话发展 “科技创新与上市公司融合发展论坛”在西安举办

来源:西安日报 2019-05-17 05: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雷县鸿实习生徐楠)近日,“科技创新与上市公司融合发展论坛”在西安新材料创新中心举办。来自方正证券、西北有色研究院、西安文化科技创业城、陕西省创业投资协会、中国技术交易所等机构及30余家上市公司的专家学者参会,共探科技创新发展现状与未来。本次论坛由陕西省科技厅主办,西安市科技局、西安北大科技园、证券日报传媒公司承办,中国技术交易所协办。

论坛上,方正证券董事长高利通过现场解读科创板政策,分析科创板背景、现状与操作流程,为企业梳理上市融资业务核心要点;国家新材料产业发展战略咨询委员会副秘书长贾豫冬、西安欧中材料科技公司吴纪等嘉宾,就科技创新孵化与资本市场融合发展展开热烈研讨,为现场中小企业开启科技创新与资本化运作提供真实案例和借鉴。在到场嘉宾和企业代表见证下,西安北大科技园创投联盟首批意向成员签署筹建倡议书,在深度落实创新创业服务上迈出重要一步。据悉,西安北大科技园拟筹建创投联盟,此举得到了中银国际、中兴众投、36氪、春光里资本、西商基金、华通资本等机构的响应。

新闻推荐

房地产税立法小组在多地调研 专家称待解难题多

房地产税立法稳步推进,相关的调研工作则先行展开。中国法学会财税法学研究会顾问、全国人大预算工委法案室原主任俞光远近...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大咖齐聚 共话发展 “科技创新与上市公司融合发展论坛”在西安举办)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