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股市 > 正文

沪指跌1.35% 农业通信股重挫 机构分析认为,预计沪指短线围绕2900点蓄势振荡

来源:南宁晚报 2019-05-24 05:49   https://www.yybnet.net/

周四沪指报收2852点

周四早盘,两市小幅低开,盘初受权重股拖累,股指全线跳水,跌幅均超1%。随后转入低位振荡,盘中券商、稀土等走强,带动股指一度反弹,午间再度回落。午后三大股指持续下挫,创指暴跌逾2.5%创下阶段性新低。盘面上,板块个股普跌,资金观望情绪浓厚,两市成交不足5000亿元。题材方面,煤炭股逆势拉升,证券、稀土、军工一度走强,农业、通信股重挫。截至收盘,沪指报2852.52点,跌1.35%;深成指报8809.53点,跌2.56%;创业板指报1451.24点,跌2.51%。

沪市成交1928.69亿元,深市成交2717.49亿元,两市合计成交4646.18亿元,较上一交易日的4692.59亿元略有缩量。

山西证券认为,市场近期一直在2838点~2900点之间反复振荡,技术形态形成双底态势,阶段性底部假设基本坐实。市场反弹并收复过2900点,市场连续调整的压力有所缓解,但量能始终无法有效释放,因此预计后市仍将在区间振荡,牢固筑底。

中原证券表示,沪指虽然短线在2840点附近再次获得较强支撑,但短期市场能否再度持续走强仍需政策面等外部因素的有力支持。预计沪指继续围绕2900点蓄势振荡的可能性较大,建议投资者保持谨慎乐观的态度。

(中国经济网)

新闻推荐

北向资金5月净流出额超500亿,贵州茅台被外资巨额减持

记者|胡颖君5月23日,沪深两市遭遇大幅回调,逾3000只个股集体下跌。市场做多氛围低迷,聪明资金也在加速“跑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粗茶淡饭 □叶梓2019-05-24 04:54
评论:(沪指跌1.35% 农业通信股重挫 机构分析认为,预计沪指短线围绕2900点蓄势振荡)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