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股市 > 正文

白|杰|品|股再一次拔高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19-06-14 03:07   https://www.yybnet.net/

白|杰|品|股 问:周四沪指低开,盘中探底回升,尾盘微涨。你怎么看?

答:虽两市成交萎缩,但沪深股指还是呈现强势震荡的特征,盘面上,不仅低价股出现异动,氢能源题材也卷土重来,最终个股板块涨多跌少。截至收盘,两市涨停78只,跌停5只。技术上看,两市股指盘中均在5日均线上方止跌回升,日线MACD指标红柱也继续放大;60分钟图显示,沪深股指盘中均在60小时均线附近企稳回升,且收盘收复5小时均线,而60分钟MACD指标也继续保持金叉状态;从形态来看,从2822点开始的反弹至今尚未结束,周五需关注沪指2885点的得失,守住的话后市仍有继续冲击缺口的可能,而一旦失守,后将重新面临震荡拉锯。期指市场,各合约累计成交、持仓均明显增加,各期指合约负溢价水平整体略有增加。综合来看,消息面上科创板在经历200多天的准备后正式开板,其背后的意义不可小视,随着时间的推移一定会给资本市场带来更多的良性变化,短期来看,市场在震荡后仍有再一次拔高的可能。

资产:周四按计划持股。目前持有南玻A(000012)35万股,大冶特钢(000708)8万股,鄂尔多斯(600295)13万股,晨光文具(603899)3 万股,天银机电(300342)8万股。资金余额4534237.68 元 , 总 净 值10253237.68元,盈利5026.62%。

周五操作计划:南玻A、大冶特钢、鄂尔多斯、天银机电、晨光文具拟持股待涨。胡佳杰

新闻推荐

海印股份砸9亿入股非洲猪瘟疫苗公司,深交所:靠谱吗?

记者|张译予编辑|海印股份(000861.SZ)搭上了非洲猪瘟疫情概念。6月11日,海印股份曾发公告称,海印股份拟与许启太、海南今珠农...

相关推荐:
A股或延续反弹2019-06-14 01:00
猜你喜欢:
评论:(白|杰|品|股再一次拔高)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