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股市 > 正文

龙光地产:2019上市房企价值榜荣列第16位

来源:南宁晚报 2019-06-14 08:49   https://www.yybnet.net/

6月11日,新浪财经发布2019上市房企价值榜TOP50,龙光地产凭借出色的业绩表现和雄厚的综合实力荣列该榜单第16位,跻身H股十强,盈利能力在上市房企中稳居第四位。

该排行榜是由新浪财经上市公司研究院根据企业规模、成长潜力及运营绩效、盈利能力、财务及风险控制这四个维度对100家上市公司进行测评,从中遴选出行业标杆企业,为行业提供参考实例。

雄厚的综合实力离不开龙光地产深耕粤港澳大湾区的战略,目前公司基本实现大湾区9+2城市群全覆盖。截至2018年底,公司土储总货值约6520亿元,其中大湾区土储占比约82%,在大湾区领先优势显著。

前瞻性的布局,龙光收获了亮眼的业绩。6月5日,龙光地产发布销售业绩公告,公司于5月份销售业绩增长表现强劲,实现单月合约销售额突破百亿元,约为人民币101.3亿元,同比增长24.1%,环比增长近四成。合约销售面积约76.2万平方米。

据悉,龙光地产2019年推货金额超过1500 亿元,其中粤港澳大湾区占比65%。随着市场成交回暖,公司精准把握市场脉搏,逐渐加快推盘节奏。德银、花旗、瑞银等多家国际投行认为,龙光地产完成全年任务确定性较高。 (王芳)

新闻推荐

上市成功企业可获1000万元奖励

成都10条政策支持企业上科创板本报讯(彭瑀珩)成都市政府近日印发《加快推进成都市企业科创板上市扶持政策的通知》,明确...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龙光地产:2019上市房企价值榜荣列第16位)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